強制汽車責任保險電子式保險證

親愛的保戶您好:
本網站提供強制汽車責任保險『電子式保險證』查詢,保單經繳費完成出單後,輸入以下相關資料欄位即可下載有效保單至您的行動裝置,以方便您至公路監理站辦理各項監理業務,若查無相關投保資料,請洽原保單服務人員協助查詢,感謝您的配合!

溫馨提醒:
1.本電子式保險證僅得由要保人憑(1)被保險人身分證字號(2)牌照號碼或強制保險證號或引擎號碼查詢,為保護您個人資料安全,切勿提供上開資料給他人使用。
2.若您同時投保任意險,電子保單已發送至您提供的電子信箱,如有任何問題歡迎搜尋LINE官方帳號「泰安產物保險」,24小時真人一對一線上服務!

泰安精選影片

您一打開錢包是否也是滿滿的卡片呢?信用卡、健保卡、悠遊卡、會員卡、身分證等等..常常在最需要的時候,卻少了最關鍵的那張卡嗎?

現在只要輕鬆用手指按一按,透過使用手機號碼或電子信箱即可隨時隨地查詢保險內容,是不是既方便又環保呢~

現在馬上就觀賞榮獲109年強制汽車責任保險電子式保險證宣導-徵選活動第二名的影片--卡卡人生吧~